当前位置: 探索教育 青少年探索教育
新时代的青少年需要全情投入的体验
编辑:未知
时间:2016-08-11
点击: 0
新时代的青少年需要全情投入的体验
——记2016培诺教育新生玩美训练营

可能对于新时代的青少年来说,全心全意的投入一件事情是很有难度的。而当人们自身完全融入到一件事情中,专注在自己所做的事情上,此时也是最容易将体验在引导中转化成感悟,最终指导自己未来的实际学习和生活。这也就是体验式学习的魅力所在。
 
 
 
 
 
 
 
 
 
 
 
 
 
 
 
 
 

在初高中生面对越来越繁重的学业压力的同时,适当的体验学习理念融入,可以很好的帮助学生得到快乐参与的全情体验,最终从内心中产生积极的启发,并有效指引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2016年7月19日至23日,培诺教育青岛总部的两批优秀学生先后进行了和动力玩美训练营的短期训练课程。这两批对于未来充满期待,准备将来到异国他乡接受教育的梦想少年少女在培诺的先进理念下参与到国际PA【Project Adventure主题式探索教育】体系课程中。

形式多样而又有趣的体验活动,让同学们主动的参与其中,全身心的投入到整个活动过程中,充分体会快乐的氛围,结合主训导师Rick严易凌老师的专业引导,发掘感悟,理解所谓团队的力量。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独立思考、创新意识、有效沟通以及团结协作在未来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意义。

国际双语演讲体验让同学们对于公众演讲有了新的认识,避免枯燥重复的训练模式,通过每一个人的角色参与,用国际演讲俱乐部的方式让大家主动的突破语言和心理的障碍,勇敢的表达展现自己。积极主动的交流,有效的沟通在日常生活以及未来的出国学习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也是个人品牌的塑造的关键。


在探索世园会的户外全天体验中,同学们在完成一个一个寻宝项目过程中,逐渐将模拟体验中的感悟运用到实际的挑战中,如何帮助团队更快更好的完成挑战,如何通过合理的沟通表达得到别人的认可,如何意识到独立思考以及积极主动的重要性。
 
 


三天三夜的和动力玩美训练营与培诺教育有幸结缘,对于每一位导师而言,教的过程就是最好的学习,坚毅,自信,沟通,创造力,独立思维。
 

相聚短暂,期待这些感悟可以追随着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留学生涯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撰稿人:和动力团队Tracy 胡文慧
 

和动力专注体验式培训,利用有效有趣的体验技术,致力于高绩效团队动力系统建设、领导力发展、管理技能提升及员工软技能训练。
HarmonyForce Adventure focus on experiential training. By using fun and learning-effective adventure technology aims to build High Performance Adventure Team System, Leadership Development, Management Skills and Soft Skills Improvement.
全国服务电话:400-666-2542 Email: hedongli@cnteam.org
Copyright © 2022 www.cnte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V 1.8.5 京ICP备15045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