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服务 课程内容
《企业团队动力师认证课程》
编辑:未知
时间:2016-02-14
点击: 0

如果您是资深的企业高管,您经常需要通过有效的沟通、会议以及培训等来引导和带领工作团队,如何有效带领员工解决问题,引导和培训您的工作团队的能力有迫切提升的需求。
如果您是企业的人事培训经理,您希望引进领导力及内部讲师课程来解决员工流失、员工士气下降及企业生产率下降的难题?
如果您已是资深的培训师,您正在为如何从技巧熟练的培训师,向更高效的体验学习培训方式转变而苦恼?
如果您已是有相当经验的拓展训练师,您希望更加轻松自如的带领团队,更希望掌握体验学习的基本理论、课程设计、培训目标的设定等深层次的概念和方法?
那么,这门课程正是您的不二选择!
 
课程时间:5天4夜  9课时/天
课程对象:企业高管、培训经理、企业内训师、管理培训师
授课方式:50%体验学习30%引导讨论20%理论讲解

和动力专注体验式培训,利用有效有趣的体验技术,致力于高绩效团队动力系统建设、领导力发展、管理技能提升及员工软技能训练。
HarmonyForce Adventure focus on experiential training. By using fun and learning-effective adventure technology aims to build High Performance Adventure Team System, Leadership Development, Management Skills and Soft Skills Improvement.
全国服务电话:400-666-2542 Email: hedongli@cnteam.org
Copyright © 2022 www.cnte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V 1.8.5 京ICP备15045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