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教育 玩美训练营
走进艾默生的“艾动力”训练营
编辑:未知
时间:2016-09-07
点击: 0
你发现他们的能量了吗?
走进艾默生的“艾动力”训练营
转眼间,南京艾默生的“艾动力“玩美训练营已经过去了快两周的时间,可爱的孩子们,你们还记得最初的那段关于成长的文字吗?
 
 
 
 
在玩中学,学中悟,用快乐的方式来探索我们每一个孩子内心的力量——这就是体验式学习的奥妙。
 
 
 
 
 
 
 
 
 
 
 
 
 
 
 
 


第一天,从趣味满满的Name Dance开始,孩子们充分创意,用一个动作来代表自己,这是一次有意思的自我介绍,孩子们开始有意识的建立个人品牌,猜一猜谁最有特色,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呢?
 
 
 
 
 
 
 
 
 
 
 
 
 
 
 
 
 
 
 
 


我们来自南京的20位性格各异的小童鞋,在破冰活动Min-go中,快速学会找到彼此的相同点,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开始渐渐的从陌生到熟悉。
 
 
 
 
 
 
 
 
 
 
 
 
 
 
 
 
 
 
 
 


【扔玩具】的体验活动中,十八个可爱的小玩偶,怎么用最快最好的方式完成导师给出的任务呢?孩子们既新奇又兴奋,慢慢的从只是去玩到意识到我们是有目标的,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的。集思广益,摩拳擦掌,学会去思考,学会去接受别人的意见,学会去配合,感受团队的力量。


如何将十二根铁钉悬空放在一根直立的铁钉上?这个问题可难坏了我们的孩子们。大家展开了尝试,用到了物理知识,探讨力学原理,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失败,但是就是没有人选择放弃。其实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体验过程中的坚持和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信念。

在【齐眉棍】体验项目中,孩子们开始分组,大家要齐心协力在既定的规则下将一根棍子放到地上。孩子开始从快乐的体验中发现了任务的艰难,也发现到我们在生活中很多时候是需要用心去行动的,而安全也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虽然历经坎坷,但大家还是逐渐开始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巨大力量。
对孩子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如何打破固定思维,建立成长思维,勇敢的站到人生舞台上。我们的孩子都勇敢的做到了这一点!

每一天的国际双语演讲训练可是个重要的体验, 整个演讲过程精彩而激烈,导师们给每位演讲的同学都做出了相应的点评。在肯定孩子们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演讲中的不足和改进意见。

随着演讲训练的推进,孩子们开始加入评委队伍,成为“嗯哈官”和“时间官”,为其他小伙伴点评,这也是一个从新的角度审视自我的机会,看我们的小评委们,点评的条理清晰,有理有据,丝毫不亚于评委老师们~


孩子们在双语演讲突破学习中,学会了在公众面前勇敢表达。从演讲结构,遣词造句,到肢体语言技巧,孩子们在即兴演讲和既定演讲中训练成长。他们在爱的主题中演绎了真实的自己,也许时间短暂,但是看到他们从紧张羞赧,不安,到现在愿意去表达和突破。同时,演讲中,孩子们不经意间流露的深刻思想,广泛的爱好,他们展现出来的巨大能量让我们佩服,也让我们特别感动。

【即兴话剧】的体验中,我们发现孩子们活跃的思维能力和想象力,积极参与的勇气,他们迅速的反应能力也让我们欣喜。


课程的最后大家利用画笔勾勒出了这两天想要表达的心思,单纯而温馨,充满了善良的友爱,两天里他们已经有了很棒的新朋友。

 两天一夜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却收获颇多,深刻的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身上的创造力想象力,你们不曾发现的,他们最棒的样子。不论何时,实践都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一直保持一颗好奇心,相信探索的力量,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发掘出自己更多的闪光点~期待我们一起“玩索而有得“!


和动力专注体验式培训,利用有效有趣的体验技术,致力于高绩效团队动力系统建设、领导力发展、管理技能提升及员工软技能训练。
HarmonyForce Adventure focus on experiential training. By using fun and learning-effective adventure technology aims to build High Performance Adventure Team System, Leadership Development, Management Skills and Soft Skills Improvement.
全国服务电话:400-666-2542 Email: hedongli@cnteam.org
Copyright © 2022 www.cnte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V 1.8.5 京ICP备15045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