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教育 玩美训练营
七天六夜能给孩子留下点什么?
编辑:未知
时间:2016-08-18
点击: 0
七天六夜能给孩子留下点什么?
 

2016年8月1日,为期七天六夜的玩美训练营大乳山之行起航,第一天,同学们自己通过团队讨论,制定训练营公约,达成共识,通过签上自己的姓名体现团队的契约精神。

国际演讲会的训练形式,同学们从第一次的公众演讲体验,紧张的说不出一个字,不安的紧握拳头,冷汗直冒,也许正如调查中所说的:公众演讲是比死亡还要令人恐惧的体验。导师的引导下,小伙伴们开始学会面对演讲的同学因为紧张而说不出话的情景,慢慢不再只是抱怨,而是开始学会换位思考,体谅,感受倾听,再到鼓掌激励。就这样一次次的学会去包容,让小伙伴们拥有面对自己真实一面的勇气,可以突破自己,从不再尴尬紧张,到开口表达,再到勇敢的和同学分享自己的心情。
 

演讲就是自信的展现自己的一份真诚,其实并不需要多么高端的技巧,只需要一颗希望突破现在状态的积极的心,还有真心实意,你只需要在舞台上表现真实的自己,说说自己的故事和感受,就足够了。


 
晚上还有导师分组的专项指导训练,从最基本的手势,到走姿,再到眼神交流,
细节中学会展现自己的自信和从容。其实你说了什么,可能会被人所忘记,但是你说话的感觉却会被人所深刻记住,最为重要的是你在公众面前展现出来的形象给人带来的感受。


嘿,在学习和生活中,别人和你说的话你自以为全都明白了吗?当你觉得困惑的时候,你勇敢的提出来了吗?面对父母,老师和同学,避免“我以为我明白”的情况发生,做到真正的有效沟通,在体验活动中,孩子们都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在我们要求被人理解的同时,自己也需要做到同样的准确表达,勇敢提出疑惑。


如果不能够通过眼睛去认知这个世界,遇到了困境我们该怎么办?这样的情况下,坚定的信念,用心去思考,齐心协力,是不是很多困境就迎刃而解了。

谢谢你们,爱我的所有的人。曾几何时,你是否用坚强欺负了那些深爱着你的人呢?孩子们正用着他们最特殊的方式表达内心的最真挚的情感,对家人,对朋友,或者是对自己。多年后,当他们再次看到此刻写下的文字时,会有什么样的感慨体会呢?

最真诚的你们,21天之后你们就会收到自己这一刻写下的心声,期待吧!一起把它珍藏。


繁重的学业有时候会悄悄地把我们内心最真实的热情和创造力掩藏,这一刻就让我们尽情的释放,做一个艺术家吧,而最亲爱的小伙伴们,你,就是我最棒的模特啦!

最特别的化妆Party,完全即兴的创作,所有的妆容都由孩子们自己为小伙伴量身打造。所有的节目也由他们尽情的即兴排演发挥,主持也是现场上台张口就来了。这是完全开放的,属于所有孩子们的Super Night!

看,这行头,这舞姿,一点也不比专业排演的差吧!只要给孩子们合适的空间和氛围,他们就是最棒的创作者。
 

梦想是什么?孩子们的梦想就在用剪刀,用杂志,用胶水,用画笔,自己创造的一颗颗梦想树里。
 

七天六夜的时间不算长,但是孩子们有欢乐有辛苦,有时纠结,有时欢畅的珍贵体验却慢慢变成了彼此心中难以抹去的印记。不论是朝夕相处的孩子们,死党们,国王和他们的小天使们,看着这一张张变成回忆的照片,依然会湿了眼眶,愿此刻永存,相聚或是一辈子的缘分,且珍重!
 

和动力专注体验式培训,利用有效有趣的体验技术,致力于高绩效团队动力系统建设、领导力发展、管理技能提升及员工软技能训练。
HarmonyForce Adventure focus on experiential training. By using fun and learning-effective adventure technology aims to build High Performance Adventure Team System, Leadership Development, Management Skills and Soft Skills Improvement.
全国服务电话:400-666-2542 Email: hedongli@cnteam.org
Copyright © 2022 www.cnte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V 1.8.5 京ICP备15045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