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教育 玩美训练营
玩美训练营介绍
编辑:未知
时间:2022-09-27
点击: 0

                 玩美训练营夏季开营!

 
 
青葱年华轻轻拢,
激情梦想趣趣从
 
玩索有得本天性,
回归自然情谊鸿
玩索而有得
1-160622103A1.jpg
玩美训练营的课程体系融入世界权威的杜威实用主义教育理念。美国著名教育家John Dewey(约翰·杜威)认为在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欲产生学习或行为上的改变,需强调「直接性经验」(Direct Experience),直接、具体的实际体验才是真正学习的过程。和动力玩美训练营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通过情景模拟的体验学习,让孩子充分挖掘自我优势,增强学习动力,培养坚毅品质,提升自律能力,拓宽思维,真正帮助孩子具备通往成功未来的七项指标:Grit坚毅、zest激情、self-control自制力、optimism乐观态度、gratitude感恩精神、social intelligence社交智力和curiosity 好奇心。和动力玩美训练营正是您孩子的最佳成长礼物!
1-160622103A0-50.jpg
欢声笑语
 
轻松愉快,情景模拟体验学习,挖掘自我优势,增强学习动力,培养坚毅品质,提升自律能力
1-160622103A0.jpg
和动力训练营特色
1-160622103A1-50.jpg
探索教育
 
源自全球权威的美国PA(project Adventrue)探索教育模式,与美国、新加坡、台湾青少年接受同样国际探索教育的机会
领导特质
 
提供Learning by doing(做中学)的探索教育模式,利用玩索而有得的理念,强调深度引导,注重亲身体验和经验分享,正面引导,铸就多项领袖特质
1-160622103A2-51.jpg
1-160622103A4.jpg
双语演讲
 
全面引入国际演讲会ToastmasterInternational的训练模式,体验式探索教育与中英文演讲相结合,实现自我突破,信心爆满,全面提升学习动力,使其脱颖而出。
1-160622103A0.jpg
训练营收益

 

●培养积极的学习动机,让孩子意识到学习的真正意义在于自己的能力提升,主动积极的学习,最终赢得社会竞争。

●激发高昂的学习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要做的就是激发学生对于学习的兴趣点,让学生自己真正了解到学习中的兴趣所在,达到在根本上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
●帮助学生建立可达成的学习目标,通过训练营导师专业的指导,让孩子能自我发现,自我管理,不断达成目标,强化孩子的信心,更有利于学习进步。
●培养坚强的学习意志,通过训练营,让孩子以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往期训练营制作视频:

<!--

-->

课程安排:

1-160622103A4-50.jpg
讲师介绍
1-160622103A4-51.jpg
— Rick Yan
严易凌
•和动力创始人
•和动力(中国)体验式培训机构高级导师
•公益组织和动力读书会发起人
•美国AEE体验协会会员
•体验学习大师karl Rohnke&Tom Smith体验工作坊
•Adventure Education素质教育倡导者
•美国楷博教育首席素质培训师
•非盈利机构国际演讲与领导力发展Toastmasters 前小区主席
•中国海洋大学毕业生特邀指导导师
•青岛市团市委干部训练特邀培训师

严老师早在2002年与美国体验学习大师PA创始人之一的karl Rohnke结缘于北京,开始探索教育在亚洲传承之旅、严老师拥有13年的体验教育经验,是体验式培训行业稀缺的全英文授课讲师,也是国内首位以“和”文化为核心的体验式软技能培训研发与推广导师。

 

1-160622103A4-52.jpg
— Caesar Zeng
曾诚
•和动力(中国)体验式培训机构  高级导师
北京马马虎虎剧团  创始人
PLUS ONE国际即兴话剧社  社长
北京即兴话剧社  社长
毕业于芝加哥即兴奥林匹克学长
•杜克大学 芝加哥大学 哈佛大学即兴话剧  导演
 

曾老师在美国主修即兴戏剧与剧本写作,在美国杜克大学、哈佛大学表演与教授即兴话剧,拥有丰富的话剧教学与舞台表演经验,通过即兴话剧挑战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即兴话剧的时空中有乐趣,有成长,主张参与氛围,使人习惯积极、有弹性、善于合作,勇于尝试。



•和动力(中国)体验式培训机构  高级导师


国内探索教育学习及培训   高级咨询顾问

Toastmasters国际演讲俱乐部青岛双语俱乐部秘书长
黄冈中学素质教育  特邀讲师

胡老师热衷于美国PA主题式探索教育体系的学习与实践,同时也将青少年探索教育及成长型思维培养作为终生事业导向;曾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领域工作,近两年的英国留学生涯,深入了解西方教育理念及特色,引入其优势与和动力训练相结合用于青少年教学
1-160622103A5-51.jpg
— Aurora Zheng
郑秋诺
•和动力(中国)体验式培训机构  高级导师
•青少年中英文演讲培训专家
•Toastmasters国际演讲俱乐部青岛英文俱乐部前主席
•第一中文演讲俱乐部创始会员兼俱乐部导师。

郑老师曾在外企工作多年,是青少年体验教育与演讲训练的积极倡导者,郑老师只身一人环游欧洲,了解熟知欧洲文化与风土人情,有丰富青少年演讲培训经验,其授课风格和培训态度深受学员的喜爱。
地点
 
中国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位于青岛、烟台、威海三地交界处)
1-160622103A5-52.jpg
备注
 
小班授课,每期30人
适用人群:13-18周岁青少年

 

报名价格一览表
 
 
 

 

1-160622104941.gif
 
 
5月31日前 
★★★★★单人8800元(仅限5人)
 
 
6月1日~6月30日
★★★★单人10800元
 
 
7月1日~7月20日
★★★单人11800元
 
 
7月21日~7月25日
★★★恢复全国统一价11980元!
 
 
8月1日
玩美训练营开营
 
  
 
 
不满意
 
 
全额退款
 
 
 
       
       

【详情请致电】

和动力团队:186 10 24 2728

邮箱:hedongli@cnteam.org

付款方式

支付方式一:

户    名:和动力(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北京禄米仓支行

账    号:0200 2146 0900 0073 435

付款完成后,请及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确认您的具体付款信息。

支付方式二:

长按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微信支付。

支付方式三:

输入支付宝账号:18610242728(严易凌),支付宝支付

特别提示:微信、支付宝支付前请与服务人员联系。

1-160622103A7.png

和动力玩美训练营同时招募全国代理商。

详情请咨询和动力全国服务电话:

400 666 2542

 

 
 

 


和动力团队:186 6195 5735

和动力专注体验式培训,利用有效有趣的体验技术,致力于高绩效团队动力系统建设、领导力发展、管理技能提升及员工软技能训练。
HarmonyForce Adventure focus on experiential training. By using fun and learning-effective adventure technology aims to build High Performance Adventure Team System, Leadership Development, Management Skills and Soft Skills Improvement.
全国服务电话:400-666-2542 Email: hedongli@cnteam.org
Copyright © 2022 www.cntea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V 1.8.5 京ICP备15045097号